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北京昊阳金鸿建筑有限公司

搭建彩钢房 钢结构、切割、打孔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军强
  • 电话:13691259829
  • 手机:13691259829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北京钢结构二层阁楼楼梯制作房屋加层扩建
北京钢结构二层阁楼楼梯制作房屋加层扩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北京钢结构二层阁楼楼梯制作房屋加层扩建 
品牌: 昊阳建筑
单价: 100.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12 16:13
  询价
详细信息
 钢结构 阳光房 彩钢房 楼梯焊接 阁楼制作 可承接钢结构 阁楼 隔层 室内加层二层楼房挑空夹层钢架焊接,钢混结构阁楼,钢木阁楼 钢结构楼梯,木质钢结构阁楼,混凝土现浇阁楼,别墅钢结构阁楼,改扩建工程加层 阳光房 彩钢房等等。
挑高房的隔层通常有两种做法:一种是现浇板,一种是钢木结构。
阁楼也就是楼房隔层属于二次结构,它有以下几种法: 
一;钢木结构 钢结构上铺木板,竹胶版;竹胶版踩上去有点咚咚的响声。 二;钢混结构 钢结构上浇筑水泥,做完后走上去没有声音 和正常楼板一样。
三;混凝土现浇它的施工需要墙体有足够的承重能力因为它的自重非常大一般用于公共场所家庭做的比较少。好多都是二次结构根本不承重,推荐使用钢结构这样在不是承重墙位置用立柱做支撑就比较结实了。 
三:现在大多数业主都采用钢混结合(钢结构上铺钢板在做混凝土,特点:隔音效果好)。 
设计说明 :
1、 本结构设计是按照轻钢结构设计,符合国家轻钢结构设计规范规定。 
2、 钢结构主梁采用(12#、14#、150#、16# 200#、、、、)工字钢。主梁与预埋件进行360度满焊,采用化学锚栓与墙体连接加固。钢结构主体完工后,刷防锈漆两遍。主梁上浮压型钢板,上部采用6#螺纹钢和8#盘条结成高强度网型拉筋。内部填充陶粒混凝土上浮5厘米。 
3、 依据此结构计算抗震系数为8度,使用寿命为50年以上。
4、 钢结构设计施工规范:(GBJ50017-2003) 钢结构高强螺栓连接施工规范:(JCJ82-19) 主要荷载:高强螺栓可承压力:3.5吨/根(m16 ) 。
5、根据钢结构的设计规范要求,本设计方案中的耐火极限范围在 450℃ ~ 650℃ ,极限时长为60分钟左右,超过极限范围会导致结构损坏而影响正常使用。 
本公司多年以来以诚信为本,质量**为宗旨
北京专业打孔承重墙打孔水钻打孔 丰台区钢结构彩钢房安装室内隔断墙施工 公司承接室内拆除墙锯切割隔断墙拆除 北京专业墙锯切割开门开窗房屋改造 北京专业拆除隔断墙拆除开门开窗 北京墙体切割楼板切割开门开窗 公司承接混凝土墙切割楼板切割开洞 北京墙锯切割楼板切割楼梯切割拆除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北京混凝土切割墙锯开门开窗房屋改造 | 北京钢结构二层阁楼楼梯制作房屋加层扩建 | 丰台区彩钢房搭建露台封闭钢结构隔断 | 丰台区搭建制作彩钢房彩钢板翻新更换 | 北京安装搭建彩钢房钢结构焊接室内隔层 | 北京混凝土切割墙锯切割开门开洞 | 北京钢结构阁楼楼梯安装别墅隔层改造 | 北京搭建制作彩钢房保温彩钢板更换 | 公司承接混凝土墙打孔楼板打孔工程打孔 | 北京专业打孔混凝土墙打孔专业开洞
询价单